close

前陣子  想跟朋友到台中玩~

上網查了一下   台中有什麼名產能帶

發現 除了太陽餅之外  還有不少名產...

冰三明治什麼的...

後來發現    原來長崎蛋糕也是台中的名產呀

上網搜尋了相關的資訊  

找到了2家很有名的長崎蛋糕專賣店

其中一間  網路上普遍說 服務人員態度很不好  

也不是我要介紹的 

就省略不說了@@

有一間   在中部很有名的長崎蛋糕專門店 

名稱是: 長崎房長崎蛋糕專門店  ( 門市人員說的)

我是去台中門市  (他們在彰化還有其他門市)

本來是預計 買個幾盒長崎蛋糕回來  

當作紀念品送ㄧ送的

到那裡 門市人員很熱情的問我

"有沒有吃過他們家的夢幻水晶蛋糕呀?"

然後ㄧ邊端出一盤   裝盤裝的很整齊的蛋糕

我看到心裡暗想

" 哇~這水晶蛋糕怎麼做的這麼漂亮呀@@ "

老實說 我頭一次看到這麼多層 然後晶瑩剔透的蛋糕  ^^"

ㄧ般印象中 蛋糕就是像蜂蜜蛋糕這樣

不然就是像塗著鮮奶的生日蛋糕ㄧ樣

這樣的蛋糕 真是引起了我的好奇心了~

到底吃起來是什麼口感呀@@?

好奇心驅使下 拿了一塊蛋糕往嘴裡送...

"天呀!!  怎麼會這麼好吃!! 

當下第一個想法 就是好想再多吃ㄧ塊喔  ^^"  "

後來 門市人員解說著水晶蛋糕的成分  

原來每壹層都是不同的口味

合在一起吃 又是另ㄧ種難以形容的口感  

難怪他們一直強調 要我們一口吃下去

果然是不同凡響呀....

雖然已經買好長崎蛋糕   但是實在無法放棄 

好吃的水晶蛋糕呀  >"<

因此又多帶了2盒夢幻水晶蛋糕  

長崎蛋糕分大家一起吃    水晶蛋糕嘛...

我自己帶回家跟家人分享囉 ^^

蛋糕照片有興趣的朋友

可以上長崎房的網站上看

網址: www.ncake.com.tw

上面有產品介紹跟照片   也能網路訂購~

我買的水晶蛋糕 在想到要拍照紀錄之前

就被裝到肚子裡了@@""

所以~ 拍謝囉~

後記... 

他們家的長崎蛋糕也真不是蓋的~

我們去的時候 剛好快出爐

等了約5分鐘   熱呼呼的蛋糕  

蜂蜜味道超香的~~

ㄧ上車沒多久 大家就趁熱瓜分了一條@@

好好吃喔~~~   難怪他們在中部那麼有名了  

還開了好幾家分店

真心推薦水晶蛋糕 有去到那邊的朋友  

真的要去試吃看看~

超讚的啦!!

 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inlin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